蓝野.

希望你爱我足够长远。

公众号:勃拉姆斯五重奏

【米优】鱼

part4

跟优一郎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的一瞬间,就悄悄溜走了,一去不返。

当两人从电脑里抬起头时,窗外的天已经被渡上了金红色的云。

他没想到优一郎那么喜欢打游戏。

他就在旁边沉默的看着优一郎漂亮的手在键盘上跳跃敲打着,眉飞色舞。

优一郎认真起来的样子很吸引人,特别是那双碧绿的眸子,会忽闪着光芒。

优一郎肚子叫了,打断了米迦尔的打量。他小声地骂了一声,把耳机摔到键盘上。“不奉陪了!”他朝话筒喊了一声,把麦克风关了。

然后他嘀嘀咕咕地打开房门,踢踏着拖鞋去了厨房。米迦尔刚刚反应过来,房间门就又在自己眼前关上了。

优一郎打着哈欠把手里的饭放在桌上。“你不跟……红莲他们一起吃吗?”

“今天不了。”

深夜做的饭很香,那种温暖的香味总是悄悄的钻进他的鼻腔。米迦尔一边小口小口的吃着,一边看着对面狼吞虎咽的优一郎。

曾经他妈妈做的饭他总觉得是天下第一美味的。可是现在她每天忙得焦头烂额,几乎没有时间下厨。偶尔匆匆忙忙给米迦尔做的一碟炒饭里面也会不经意的放有他不喜欢吃的菜。

但是米迦尔很珍惜那些卖相不好的炒饭。他总是慢慢的吃,即使不喜欢的菜也要细嚼慢咽的吃完。他把用牙把每一颗米粒磨碎,试图在里面找出妈妈曾经的那份爱。可是没有。再也尝不出以前的味道。

然后优一郎出现了。给了他更多的、更暖的阳光。那优一郎就是他的命中注定的朋友了。

他早就明白。

他希望他能有那个特权。能听到优一郎亲口唱歌。他可能是遇见他太晚了。

“……小优,”米迦尔犹犹豫豫地开了口,“你愿不愿意把你的歌放到网上去。”

“啊当然啦……你肯定不用上。”他又慌慌忙忙地补上一句。

优一郎愣了一下,但还是犹豫着点了头。

既然不用他唱歌,那也没有什么问题了。

米迦尔打开手机,注册了一个新号。他抬起头,屏幕发着微微的白光照在他脸上。他很快乐。“小优、你叫什么?”

优一郎刚想把餐盘端出去,听见他的问话又稍稍退了回来。他想了想,“百夜优一郎吧。”

他很随意,这个名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单纯就是因为好听。

米迦尔低头在手机上迅速按了几下。

百夜米迦尔

注册成功。

=================

后来他选了最初他见优一郎所听见的那首曲子。

录完音之后还要调音一直弄到了深夜。

两个账号上传了两人合作的第一首曲子。

《我和你的初见》

他们熄了灯,面对面道了晚安,沉沉睡去。

各怀美梦。

手机里的消息一点点在增多。手机屏幕在黑暗里散发着微微的光芒。

tbc

跟大家说真的对不起……初三狗忙的要死要活…天天考试天天挂…甚至都没时间跟朋友聊没时间陪媳妇。请等我。我爱你们。携带我的亲友、我回来诈尸x@曳梓桦榆. @这里落儿W @寄与陇头人 

评论 ( 8 )
热度 ( 53 )

© 蓝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