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野.

希望你爱我足够长远。

公众号:勃拉姆斯五重奏

我来不及、迈开腿,追逐划过天际的一颗流星

风从远方来,

刮过身畔刚收获完的田野。

我独自行走,

踏不破脚下的泥泞。

 

灰云汹涌,

夹着模糊不清的天光朝这儿聚来。

我独自奔跑,

逃不掉头顶的雄鹰。

 

江水滚滚拍岸,

我追不上一股汹涌的浪;

月亮皎皎悬挂,

我追不上一抹清莹的光。

 

马儿从四方奔来,

稍作停留,相互擦肩,

启程又奔驰八方;

繁星从天边流近,

稍作汇集,聚成长河,

各自又散落天际。

 

我来不及,

我站在这片土地;

我来不及,

我看这风云变幻。

 

时间流驶了,

什么也没留下;

岁月溜走了,

什么也没变化。

 

评论
热度 ( 33 )

© 蓝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