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野.

希望你爱我足够长远。

公众号:勃拉姆斯五重奏

【鬼使】夕阳(十四)


鬼怪还是把池恩倬送去了宾馆。

他回来的时候使者正在一边看晨间电视剧一边折着一篮的毛巾。

鬼怪刚想走过去,德华突然从转角处冒了出来,吓了他一跳。“你在这干嘛?还不回去?”鬼怪皱皱眉,问。“啊呀叔叔不要这样嘛。”德华笑嘻嘻的挑眉。“我可是末间叔叔要求留下来的哦。”他拿出两部手机。“说是要电话呢,也有你的份。”

使者兴奋的拿起面前的手机,小心翼翼地摆弄起来。鬼怪当然没有漏过使者眼里一闪而过的惊喜。

手机嘛……

德华拿过使者手里的手机,输上号码,再笑嘻嘻的递回去。使者看着通讯录里的四个人。他啊,有这四个人就足够了。

想到这他微微的笑了笑,像是孩子得了糖般甜蜜。

鬼怪看着使者也笑了笑,喂了德华一嘴狗粮,他拿出购物袋里的东西,一整盒贴上使者的脸,冰凉冰凉。

“啊。酸奶!”使者惊喜地捧着手里的酸奶,双眼放光,“全都是我的吗?”“想的美。”看着使者眼里的光慢慢暗淡下去,鬼怪狡猾地勾勾嘴角,拆出一瓶来。“除了我这瓶。”

使者唇角的弧度增大,稍稍上挑的语气欢快无比,“无功不受禄,你想让我干什么?”鬼怪摇摇头。“全都是你的。”他只顾盯着使者的红唇看了。“真的?”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吮吸起来了,鬼怪帮他抹掉唇边的奶渍。

“慢点。”他啧了一声,并不是因为使者的着急,而是因为他的唇。鬼怪失神的盯着那唇,红艳的唇一开一合,吸着白色的液体,那人的眼亮晶晶的,像是映着漫天星空。啧,好像上去亲一口。

鬼怪被自己出格的想法吓到了,这时使者把眼睛从电视上挪向了他,“怎么了?”他回过神来,脸上挂着自己都没发现的宠溺的微笑。

TBC

嗷嗷嗷对不起亲爱的们,开学太忙啦……发现已经开始掉粉小天使们不爱我了吗……等等我!挤着时间码了一篇。抱歉有些短小。我会加油尽量更新哒!麻烦各位小天使们耐心等待哦~




评论 ( 4 )
热度 ( 81 )

© 蓝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