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野.

希望你爱我足够长远。

公众号:勃拉姆斯五重奏

是大海。


我曾经想。

我会不会就淹没在那茫茫人海里、消失不见了呢?

在人潮涌动的时候,我只能无力的伸出手,仿佛被汹涌澎湃的骇浪吞没。

海底应该是很美的。

似乎会有五彩斑斓的珊瑚、精灵古怪的鱼。

我希望那庞大的鲸从我头上缓缓游过,把淡蓝的海水划出好看的波痕;我希望能轻轻抚摸柔软光滑的活珊瑚,惊喜地发现活泼可爱的小丑鱼摆尾游动。

或许会有透明的水母,一伸一缩地往上一窜,霎时,阳光穿过蔚蓝的海水,把它们照得晶透,五彩的光便在它们身上游动。

梦醒了。当我缓缓睁开眼眸。那美好的一切便都消失殆尽。

包裹我的,只有那冰冷刺骨的海水。而我脚下,是无尽的深渊。

我无力挣扎了,只有望着离我遥远的海面,缓缓下沉。

有阳光刺进我眼睛里,让视野模糊不清。

我快要无法呼吸了。可指尖传来的温度却让我狠狠一怔。

那人透彻的蓝眸如同我梦中的海那般透彻、那般湛蓝。在那眼底,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阳光在他发梢悄悄流连,然后偷偷溜进他眼里,给他眼中的海面镀上一层淡淡的金光。

他笑了。把我拉出那噩梦的海洋。

是他。他在人群中找到了我。

那是我存在的理由。

是米优/意识流

评论 ( 18 )
热度 ( 35 )

© 蓝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