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野.

希望你爱我足够长远。

公众号:勃拉姆斯五重奏

【顺懂】谈论体/扒一扒军训教官和我们临时老班的二三事(上)


1楼主
扒一扒军训教官和我们临时老班的二三事,不用腐眼看就基。打情骂俏没完没了,一个把我们往死里训,一个抢救却被调戏。一边晒大太阳站军姿一边看两人秀恩爱,噩梦般的军训历程。

2L


3L
等故事

4楼主
在一骄阳似火的一天……对,我们先看到了我们的班主任,啧啧,虽然是有点儿黑,你看那水灵灵的模样,你听那声音,腐女…啊不,女生们顿时双眼放光。

“我是你们的临时班主任,李懂。”

虽然在临时班主任上有些失望,但是不是秃头地中海已经是天赐良班了……

5L
等等李懂??楼主我们好像一个班的。

6L
出场的是攻是受

7L
楼上别想了,水灵灵的不是受是什么。

8L
坐等教官出场。

9楼主
全年级站在操场上晒了大半天,教官们终于闪亮登场……学校领导说这是蛟龙特种队,简直受宠若惊,没想到特种队唯一的一次带训竟然给我碰上了。

啧啧,那跑步声,看教官一排一排的往里面跑,站在前排的楼主有些花痴……不,是有些着急,迫不及待想看一下自家教官帅不帅。

10L
来了来了

11L
同校校友顶贴

12楼主
帅,帅死了,帅中不足的是有点拽…..好吧不是一点,反正现在的小姑娘也是喜欢痞里痞气的男生。

每一个教官都是寸头(ps我们班主任居然也是),我们教官脸上带着一个黄色护目镜,嘴里似乎嚼着口香糖,开口第一句就是:

“同学们好,我叫顾顺,今后负责把你们往死里训。”

我靠啊,一听就慌的一批,老班我要换教官!!!

于是老班从后列闻声而来,站到了楼主的旁边……然后飙了一句脏居然比楼主还惊讶!

“靠啊……你干嘛来了……我们班不是张天德吗?!”

楼主我一听,立马竖起耳朵。肯定有故事,感情这两人还认识。

“我跟张天德换了啊,他乐意得很,隔壁就是佟莉的班。”

然后老班就一脸郁闷的跟我们一起被带去操场上了。

13L
??看见了我们班教官

14L
佟莉教官又美丽又帅气!!

15L
什么原来我们学校教官还有一对这样的吗

16L
天啊你们是怎么找到自己校友的帖子的

17楼主
我估计不到明天全校都知道了……

18楼主
那一个烈日当空啊,太阳火辣辣的,风都没有。然后我们伟大的顾教官一掐表,“30分钟军姿,不舒服的打报告。”

我靠30分钟啊!!!!哪有人那么狠的!!你看人家隔壁,10分钟,5分钟,20分钟……

我们泪都没地方流!!

最后我们善良的老班出场了。

“顾顺,他们都是孩子,没必要吧……”

教官扔给他一片口香糖,“你看他们站不站得住喽。”

老班一皱眉,把口香糖扔回去。

“不吃。”

最终老班以失败告终。

19L
能看见现场基的班真是不一般。。。

20L
30分钟……换我肯定晕

21L
我最怕站军姿……

22楼主
在军训过程中我们教官无数次想把我们老班赶到树阴底下去,名美其曰怕晒伤……

当然这对深爱我们的老班不起任何作用,老班眉头一皱,“我又不是大姑娘,在队里天天晒也没见有什么事,你犯什么毛病。我要是走了你准会把我们班学生训死。”

好像听到了不得了的事……老班不要走了!我们还不想死!!

后来一到休息时间楼主我就双腿一软,差点跪下去,老班就站在旁边扶着我,太温柔了呜呜呜呜。

然后教官就开始给我们讲故事。

“你们老班也是我们队里的,有一天他……”

然后就听到我们老班气急败坏一声吼,“哎顾顺!”

于是教官咳嗽了一声糊弄过去,“就犯了个错,被罚出队思过一个月,结果他原来的搭档给他打电话,叫他帮着来学校带你们,他就来了。”

“结果他老搭档还不罢休,一个电话打过来,要我们带你们军训,上级不知道脑子咋长的就同意了……你说一个特种部队带啥学生啊,上级说给你们以后训练新兵打下基础。”

“报告教官!”班里一个男生举手,“那我们老班现在的搭档是谁啊?”

教官就一通乐。

“我啊。”

班里一阵希嘘。
楼主心里也想哪有那么巧的事。

“不信你问你们老班,他不会骗人的。”

我们老班一脸苦大仇深的点了点头。

……我们也想苦大仇深。

23L
这什么操作。。

24L
感情还一对儿的

25L
这个分配好啊,楼主跟你说要是你们老班不是李懂训死了都没人救

26L
原来隔壁班那么有趣吗。。。八卦一下回去问教官

27楼主
军训期间偷偷玩手机还是发这种不容易啊……要是被我们老班看见就死无全尸了。

28L
楼主幸苦了

29L
楼主加油

30L
楼主小心背后

31楼主
你们刷楼还挺快,欢迎校友凑热闹。

32L
校友闻声而来

33L
同班来了。原来站在前面能听到那么多东西的吗?!

34楼主
我们教官叫老班叫得可亲密了,都是“懂啊懂啊懂啊”

比如什么“懂,给我瓶水。”

“懂,有纸没。”

“懂啊,好几天不见想哥没。”

老班心情好了给他递过去,心情不好了理都不理。

虽然老班平时都不怎么理他,但是教官似乎乐在其中??

哦对了,最骚的是晚上。

傍晚打家都解散了去吃饭,结果顾顺就是不跟着部队去吃饭,死皮赖脸的就缠着我们老班。

队里的队长和队员也奇怪得很,就瞟了一眼,露出奇怪的微笑,交头接耳了一阵,似乎默许了……

然后教官一路上就打着老班的肩去饭堂。

说是说搭肩,其实从后面来看就是搂着的……

接下来到了饭堂,俩人面对面坐着吃饭,要了一样的饭菜,可是顾教他不吃自己碗里的就算了,还老去夹咱老班的菜!!

然后再神经兮兮地把自己的菜夹给老班!!

喂这不是一样的菜吗!?

可是老班也没说啥,似乎习惯了一样,淡定的低头继续吃。

楼主我一拍筷子,肯定有问题!

35L
这什么神奇秀法……铁定实锤了

36L
太可惜了我居然没看见。

37L
一看就是轻车熟路

38L
对啊,我当时还坐在旁边,我就惊了。

39楼主
晚上的时间是听讲座,听主任领导bilibala讲一堆,不知道为啥教官也要陪听……

本班同学让出了两个十分优秀的中间位置,挨着的。

这回楼主没那么好运,楼主只能坐在他俩后面,没能坐旁边。

讲座讲了两个半小,刚讲半个小时的时候我们老班就顶不住了,头一歪就睡在咱教官肩上。

然后教官看着他莫名其妙乐了一通,最后竟然还把手机拿出来拍了两张照!

结果一个小时以后顾教也睡着了,俩人头挨头睡了整整一个半小时……

40L
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我都要吐了,坐得屁股疼。

41L
你们班同学真聪明。

42L
睡在教官肩上就算了,教官当众拍照是什么行为啊!!

43L
你们教官和老班都太可爱了吧

44L
为什么我没有……

46L
这里同班男生报道一下

晚上回宿舍时,顾教不去自己房间睡,偏偏就要跑去我们老班的房间睡,老师和教官的房间都是单人间单人床,条件很好的,结果他居然挤去老班的房间睡了一晚上。

我们起来吃早餐的时候才看见他出来……

47楼主
天啊简直太谢谢了!!
果然男生就是好,还可以看见这种东西。。
话说顾教在学校真的不收一下吗!
还有他们部队太神奇了吧。。。感觉已经习以为常了。

48L
这个是重锤了

49L
睡一晚上是什么概念……

50L
你们教师宿舍条件也太好了吧!!

51L
回49L:就是一晚上的概念啊
楼上别急,学生条件很差的

52楼主
我记得我闺蜜说他俩大晚上翻宿舍墙出去吃宵夜……然后我闺蜜就被处分了。

53L
可以说很敬业了

54L
为顺懂献身

55楼主
什么你们已经搞好cp名了吗?!

56L
顺懂两人宵夜吃得爽快完全不知道花季少女为他俩牺牲hhhhh

57楼主
唉今天才第三天…后面还有三天要训呢……我先睡了。宿舍里玩手机不容易啊,我都看见宿管阿姨的手电筒了…各位明见…

58L
晚安楼主

59L
我去码顺懂同人了

60L
那我去画他俩……

61L
楼上你俩速度太快了吧!!

62L
那…我去吃粮……

TBC.

是不是有点太短了…
看我看我!打个广告!去看看顺懂的《醉饮对皓月》……
欢迎激情评论哦x

评论 ( 13 )
热度 ( 1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