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野.

希望你爱我足够长远。

公众号:勃拉姆斯五重奏

年少懵懂:整合


那些都是我年少不懂事的入坑新作,全是小学生文笔。文也是从新整合版,无删改。


如果想看文可以进合集:《鬼使|孔李》

或者走链接🔗

1:【鬼使】夕阳= https://zeyande.lofter.com/post/1e430bdc_12d4cb94e(永远未完成的一篇。原本结局应该很虐的,但是没机会看到了)

2:【鬼使】花香= https://zeyande.lofter.com/post/1e430bdc_f172585(以前三百个粉丝的时候点的梗,其他的梗当时没写,对不起,以后也不会写了)

3:【孔李】红唇= https://zeyande.lofter.com/post/1e430bdc_ea37829(我当时还挺喜欢的,叔叔们温柔的恋情吧)


以前的东旭哥人设跟现在的太不同了。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突然火了。比如以前大家叫他东旭,现在是栋旭。

对他来说是好事,我很欣慰,但是对我来说我觉得回不去以前了,记住就好了,走了没指望回去。


但是我最近总有对他们死灰复燃的心……我可能重操旧帐呢?


最后祝新入坑的朋友们吃粮愉快。谢谢。



评论 ( 8 )
热度 ( 4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野. | Powered by LOFTER